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调整型文胸 是如何更好地收副乳的?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5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文胸除了要有这些最基本的功能外,对于胸型不怎么好的女生来说,有调整型内衣就是刚需了。普通文胸和调整型文胸的区别,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很好收副乳(这里指的是假性副乳)为什么调整型文胸能够起到这个作用?

调整型可以包裹与掩盖女生们腋下的赘肉,长期穿戴可以让我们侧身更加紧实平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所谓的副乳指的是脂肪赘肉,也就是假副乳,这类文胸对真正的副乳并没有实质性的消除作用。

文胸款式的区别

既然普通文胸和调整型文胸的功能有区别,那文胸款式上就一定有区别,正所谓不同的概念就会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普通文胸和调整型文胸的款式区别,主要有以下3个部位的不同。

1,侧翼的宽度:调整文胸的侧比位都会采取加宽的设计,用以包裹并抚平腋下的脂肪赘肉,还有些侧翼内有软胶骨,用以加强侧收功能,防止乳房脂肪侧溢,进而加重副乳;

2,交弯位的高低:这类文胸的交弯位也都会采取加高的设计,用以配合加宽的侧比位来更好地收副乳;

3,文胸钢圈的长短:这类文胸的钢圈长度一般都会比普通文胸的钢圈长些,它的作用和侧翼内的软胶骨有异曲同工之用。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