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羊羔绒外套好看 宝蓝色羊羔绒外套怎么内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4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要说今年冬日里什么样的外套最为热销,那非羊羔绒外套莫属。虽然有的羊羔绒外套穿起来像个熊一样,但是也不能阻止它的可爱啊。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穿什么颜色的羊羔绒外套好看呢?宝蓝色的羊羔绒外套配什么颜色的内搭比较合适呢?下面就随雁腾逸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

雁腾逸

宝蓝色的羊羔绒外套配什么颜色的内搭好看?雁腾逸女装这件宝蓝色的羊羔绒外套,颜色非常的衬肤色,穿着起来十分的时尚耐看,加上短款的版型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显高显瘦,加上翻盖口袋的拼接设计,带来满满的视觉层次感。搭配上米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网纱半身裙,一双小短靴,保暖又休闲有味。

什么颜色的羊羔绒外套好看 宝蓝色羊羔绒外套怎么内搭

这款羊羔绒外套采用热情似火的红色,颜色非常的耐看,也为萧瑟的冬日里增添了不少活力感。加上与麂皮绒面料的拼接,以及牛角扣的门襟设计,带来满满减龄的效果。而且长款的版型,以后效果极强。搭配上一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黑色的网纱蛋糕裙,一双黑色的连袜高跟小短靴,轻松拉长双腿,时尚感满分。

什么颜色的羊羔绒外套好看 宝蓝色羊羔绒外套怎么内搭

蓝绿色,一种越看越好看的颜色,这种颜色复古时尚,也非常的显气质感。加上温暖的羊羔绒面料,以及短款的设计和白色翻领以及袖口的撞色,穿出满满的时尚感。搭配上肉粉色的高领毛衣+米白色的网纱半身裙,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休闲又舒适,为冬日里增添了不少色彩感。

保暖又时髦的羊羔绒外套,你心动了吧!雁腾逸2019秋冬新款羊羔绒外套,值得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