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世界9大顶级百货公司2014圣诞橱窗展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0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年的圣诞,各大百货公司都会花重金精心布置自己公司的橱窗,这些精美的橱窗,为街头更加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2014年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虽不能亲临现场,但让眼睛感受一下也是无比畅快的一件事,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世界九大顶级百货公司的2014年圣诞节橱窗布置,绝对吸睛。

1、Barneys 巴尼斯纽约百货公司

巴尼斯纽约百货公司今年的橱窗圣诞主题是:Baz Dazzled。由电影《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导演Baz Luhrmann操刀设计,橱窗分别由Beauty、Freedom、Love、Truth等几个主题构成。除了静态展示,还会有Queen of the Light光之皇后、Queen of the Night 夜之皇后、Elphresh等真人角色献上表演。

2、Bergdorf Goodman波道夫▪古德曼百货

纽约波道夫▪古德曼百货今年的圣诞橱窗设计展现了奢华璀璨的百老汇风格,非常吸引人。

3、Fortnum & Mason 伦敦福特纳姆和玛森百货

伦敦福特纳姆和玛森百货今年的圣诞橱窗设计,充满了繁复而精巧的圣诞装饰,整体以金银为主色调,华丽之下还透露出一种温馨的节日感。

4、Harrods 伦敦哈罗德百货

惊艳!是看到伦敦哈罗德百货公司圣诞橱窗展示脑海中瞬间闪现的第一个词语。梦幻般的公主主题中还加入了一些奇妙的元素,如木马摇椅、芭蕾舞者还有碎裂的镜子等等。

5、Harvey Nichols 哈维▪尼克斯百货

这是英国首屈一指的高级百货公司,今年的圣诞橱窗主题为The Enchanted Forest。百货公司为了这个厨房展示,经过了一年的筹备,并且付出了600个工作小时,布置出了这么一个魔幻世界。

6、 Lord & Taylor罗德与泰勒百货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第五大道425号,这是一家老牌高档的百货公司。今年的圣诞橱窗中布置了各式精巧的复古娃娃和图画,充满了复古魔幻的色彩。此次的橱窗不仅是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同时也是庆祝旗舰店的100周年纪念。

7、Printemps 法国春天百货

这个圣诞,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与博柏利 (Burberry)联手,一起为顾客们打造了一场\"神奇圣诞之旅”。讲述一个小男孩和他心爱的玩具熊,从著名的伦敦摄政街121号Burberry旗舰店出发,飞到巴黎奥斯曼大街的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实现一次不可思议的旅行。英国奢侈品牌Burberry的两位代言人超模Kate Moss和Cara Delevingne与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总裁Paolo de Cesare的陪同下为大家揭幕圣诞橱窗。

8、 Selfridges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

从《小红帽》、《丑小鸭》到《查理的巧克力工厂》以及《长发公主》等25个通话故事,这些熟悉的通话故事被伦敦塞尔福里奇百货在橱窗中重新演绎。

9、 Tiffany & Co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

蒂芙尼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2014年度圣诞主题橱窗用恋人或夫妻间温馨满溢的妙趣场景衬托出Tiffany珠宝的璀璨。

Tiffany 圣诞主题宣传画

另外,蒂芙尼还特别在第五大道旗舰店朝向第五大道和57街的两面外墙上呈现“钻石灯光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