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穿什么外套 过年卖什么外套穿好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3 08: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两天各地的气温又又又下降温,很多女生表示不想早早就穿上单调的羽绒服向寒冷的冬天妥协,其实除了羽绒服,今年冬天你还有很多现在,比如说羊羔绒外套,大衣等等都是今年的流行款,并且过年买这几款外套外套穿也是非常不错的穿着,保暖又时尚。

百图-BETU

说起来,羊羔毛外套在前两年就已经有火起来的趋势了,很多明星和时尚博主早早就已经穿上身。百图女装这家驼色的羊羔绒外套,颜色非常的经典耐看,而且也不挑人穿,配合机车风短款的设计,穿着起来非常的显高显瘦。搭配上好看的打底衫,下床焦糖色的灯芯绒半身裙,复古有味又非常潮流耐看。

今年流行穿什么外套 过年卖什么外套穿好

冬天的外套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保暖,如果你非常怕冷但是又不想穿的臃肿,那么一件长款大衣能很好解决温度问题,而且因为长度的关系,很容易穿出气场来。百图女装这家蓝灰色的大衣,挺括的版型设计,加上简约的纽扣点缀,穿着起来非常的大气耐看。搭配上一条纯白色的蕾丝连衣裙,配合腰带束腰显瘦,能很好地优化身材比例,时尚范儿满满。

今年流行穿什么外套 过年卖什么外套穿好

帅气又带着复古感的麂皮绒外套,也是这个冬日里非常深受大家喜欢的一款单品。这家米白色的麂皮绒外套,采用机车风的版型设计,非常的酷帅,内加绒的面料更是提升了整体的保暖性。搭配上浅蓝色的针织衫加上灰色的格纹毛呢包臀裙,白色的长筒靴,又暖又飒。

不过穿搭上,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百图女装款式众多,风格多样,总有适合你的那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