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加盟时尚淑女装品牌 加盟少淑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4-03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市场游走多年的经销商,一定知道女装年需求量是最大的,而且是最值得经销商投资的。如果现在你也想加盟一个女装品牌经营的话,小编建议你加盟:“艾诺绮”女装品牌。 

作为知名时尚淑女装品牌的艾诺绮,是首家引入以大众淑女为依托,时尚为提升的国际化服装公司;创立于国际时尚之都——香港,并已进驻珠江三角洲地区,逐步辐射全国各地。艾诺绮(Ainoky)以色彩明艳翩翩起舞的蝴蝶为设计构想,梦幻简洁的店面,时尚简约的设计,精准锁定18—35岁的年轻都市女性,已成为中国时尚女装品牌的后起之秀。我们的设计研发大师们擅长捕捉当代女性理性与感性中的各个靓丽瞬间,权衡古今流行基因,融入未来时尚元素,以简约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都市女性。在每一季的新品中,艾诺绮女装都将会向市场推进N款时尚系列,以供消费者的挑选。

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艾诺绮女装品牌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以及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如果你想加盟艾诺绮品牌女装的话,现在就可以留言啦。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