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海马毛毛衣怎么穿好看 女童毛衣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衣确实是一件实穿的单品,不管从时间维度还是保暖性上都是很奈斯,因此它成为了冬日里必备款。那么在萧瑟的冬日里,宝妈们如何给小女儿买毛衣呢?女童毛衣如何穿搭更时尚呢?下面就随Timi Kids童装一起来看看吧! 

Timi Kids

非常有颜值感的这件男童套头款海马毛衣,采用柔软舒适的海马毛面料,加上粉色、蓝色以及白色的菱形格纹的撞色,极大提升了这件毛衣的时尚气息,同时甜美度也是极强。搭配上一条蓝色的针织半身裙,乖巧不失时尚气息。

海马毛毛衣怎么穿好看 女童毛衣如何搭配

白色的毛衣在秋冬季节里十分的百搭,深受宝妈们的青睐。Timi Kids童装这件白色的高领毛衣,采用简约的竖型条纹的设计,加上可爱的招财猫印花图案的点缀,让这件白色的高领打底衫变的更加的时尚耐看。搭配上黄色格纹的毛呢半身裙,一双小短靴,让孩子穿的时尚甜美同时不失精致耐看。

更多时尚新品童装,尽在Timi Kids!Timi Kids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