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于内衣的那些小知识 你真的知道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30 11:16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内衣大扫盲:穿戴方法

1、前倾45度

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

注意: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最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乳房变形。

2、调整肩带 

最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厘米的位置。这是最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3、钩上后扣收纳边肉

保持前倾的姿势,钩上后扣,然后将乳房放入罩杯中。接下来将乳房底线的脂肪、余肉往中间拖入收拢集中,然后是腋下部分,最后为上边,这样才可使乳房呈现丰满状,其成效会让没有做过这样动作的人吓一跳。

4、最后检查

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乳房是否放在罩杯的正中央?胸罩中心点是否平顺?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

5、正确的“内衣拨胸术”

利用上洗手间的时间,只要有机会就调整一下内衣及肩带位置,让乳房和内衣始终保持在正确位置;

有些人因为胸部外扩而不正当的使力让乳房集中,这样拉拢的胸部乳沟反而会成为大鸿沟,你的胸部也就变形了,所以还是渐进行事,不要求短线突击。

6、选择“肩带及胁边加宽”的内衣

选可以选择肩带加宽的内衣,才有力量将下垂的胸部往上拉提,另外胁边加宽的内衣也能固定住胸部位置,不致于让肩带的力量把胸部拉太高,而钢圈有加强固定有效 通常胸部变形或是有赘肉发生,都是因为穿戴内衣不正确而引起的。

二、内衣知识:洗涤方法

洗涤建议:

1、洗剂不可直接沾于衣服,应先溶解于水中后再将内衣收入,同时不能用热水,热水会让文胸弹性减弱,强碱性的洗衣粉碱性太强,会让文胸泛黄,很难看;

2、尽量用手洗,不用洗衣机、甩干机,否则文胸的肩带或其它细部分易受拉扯,而且内衣上细致的蕾丝也容易被破坏,钢圈向内侧怎样窝都没有问题,但如用洗衣机绞来绞去,就会象拧麻花一样,把钢圈拧变形。
3、勿将深色及印花衣物混洗,以免沾染。

4、勿使用漂白剂,以免材质变坏、脆化。

常见污渍去除要诀:

1、红或粉底——用酒精或挥发性溶剂去除,再用温度适中的洗剂稀液清洗。

2、血渍——将牙刷沾上洗剂稀液刷洗。

3、汗渍——用米汤水浸泡,稍微搓洗后冲净。

4、酒——以冷水浸泡后用温肥皂水洗净。

5、果汁——将面粉撒于污渍上,以清水搓洗。

三、内衣课堂:晾晒方法

1、湿的文胸要以杯与杯中间点挂起来,切忌将肩带挂上,因为水分的重量会把肩带拉长。

2、日晒易使衣物变质及褪色,所以内衣只能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