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气温下降 你的睡衣换新了吗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30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温度渐渐下降,女生们早就给自己的衣橱换新了一波,这时候千万不要忘记更换一套好睡衣。好的睡衣能够很好的提升睡眠质量。娜摩米这几款睡衣材质柔软舒适,款式新颖时尚,带给你最舒适好睡眠。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家居服怎么样吧!

娜摩米

这款睡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深蓝色,这款睡衣款式简单大气,月亮星星的印花元素满满的夜晚气息。这款睡衣款式简单大气,上衣袖口增加的波点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睡衣采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带给你好体验。这样一款高级又舒适的睡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气温下降 你的睡衣换新了吗

这款睡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米色,这款睡衣采用的是舒适的针织面料。上衣款式简单大气,小立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性感的颈部线条。衣身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针织面料舒适的同时又多了几分高级感。这样一款舒适又特别的睡衣你值得拥有!

更多睡衣款式,关注娜摩米睡衣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