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不够时尚和大牌怎么办 超好看的羽绒服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30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羽绒服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单品,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低温的天气,让很多人都开始穿上了非常厚重的外套,但是一般的外套的御寒性跟羽绒服相比,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是一般的单品都比不了的,所以如果要说冬季不能缺少什么单品,那一定就是一件羽绒服。很多喜欢时尚的女生觉得羽绒服不够好看和时尚,那一定是你还没有见过阿莱贝琳今年的秋冬新品,阿莱贝琳羽绒服好看时尚又很大牌!

阿莱贝琳

格子元素是非常常见的时尚元素,这款绿色复古的格子羽绒服真的非常的少见,这么有设计感的羽绒服是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一定不能缺少的,这款羽绒服的领口处的设计非常的特别,也很经典,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会像市面上一般的羽绒服那样,显得整个人非常的臃肿和厚重。下面搭配一双高筒靴,这样的搭配显得整个人非常的苗条和时尚。

羽绒服不够时尚和大牌怎么办 超好看的羽绒服推荐

比起一般的长款的羽绒服,这种短款的羽绒服更显气质感,这款羽绒服的设计是采用拼接的元素,不会显得太过单调,这款羽绒服真的非常的耐看,领子的设计是高领的,可以很好的保证颈部的温暖,这款羽绒服里面是百分百的鸭绒,保暖效果超级棒!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