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连帽卫衣可以作内搭穿吗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30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各个地方都降温了,各种保暖的单品大家都准备好看吗?尤其是内搭,除了保暖的毛衣之外,大家内搭还有什么选择呢?卫衣是一年三个季节都可以穿的单品,减龄又时尚,在冬日里作为内搭也能够凹出满满的时尚造型来。

那么冬日连帽卫衣要怎么内搭呢?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下面就随宠爱女人一起来看看吧!

宠爱女人

连帽卫衣配西装套装好看吗?卫衣与西装两种不同风格的单品混搭,时尚又个性。宠爱女人女装这件灰色的连帽卫衣,胸前简约的白色字母印花点缀,时尚又耐看。混搭上一件黑白千鸟格纹的西装套装,带来丰富的叠穿效果,下穿毛呢裙,在西装外束缚上一条绿色的腰带,脚穿一双长筒靴,穿着出满满的高街感,特别的吸睛好看。

冬天连帽卫衣可以作内搭穿吗 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很多地方都已经穿上了大衣,休闲的卫衣也可以和它混搭。这件颜色非常复古有味的焦糖色格纹大气,挺阔的过膝长款版型设计,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卡其色的连帽卫衣,一条棕色的灯芯绒九分裤,一双焦糖色的麂皮绒小短靴,休闲中穿出满满的高级范儿。

像是一般经典色的大衣内搭任何颜色的卫衣都能相融合,如果为了视觉上更简约统一,可以配同色系的卫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