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乳头凹陷是乳腺癌的表现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9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很多姐妹都有这样的疑惑——自己的乳头好像长得和别人不一样?

木草记

很担心,又羞于启齿?
想去医院看,又不知道这算不算病?
别害怕
贴心的小编这就来为你们答疑解惑!

乳头凹陷是病吗?

是的,乳头内陷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发病率高达百分之一。

乳头不能凸出而是向内凹陷,称为乳头内陷。
根据深浅不一可分成三度:
1.一度为部分乳头内陷,乳头颈部存在,能轻易被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2.二度为乳头完全凹陷于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小,多半无乳头颈部;
3.三度为乳头完全埋在乳晕下方,无法使内陷乳头挤出。

乳头凹陷是乳腺癌的表现吗?

乳头凹陷有什么危害?

未婚女性的乳头内陷易积存污垢,产生异味;已育女性乳头内陷时,婴儿不能正常吮乳,还因乳汁排出不畅,易导致乳腺炎、乳房脓肿等。

因此,如果你有一定程度的乳头凹陷症状,虽不用太过恐慌,但最好还是进行一定的矫正和治疗为佳。

乳头凹陷是乳腺癌的表现吗?

乳头凹陷是不是得了癌?

乳腺癌引起的乳头凹陷是指原本没有先天乳头内陷而后来短期内出现的凹陷。换言之,本身发育期开始一直存在的乳头凹陷跟乳腺癌毫无关系!

而同样,乳腺癌也不一定都会出现乳头内陷,只有肿块发生在乳头乳晕区域才会影响到乳头。

乳头凹陷是不是影响哺乳?

乳头凹陷绝对不是母乳喂养的禁忌症。

很多假性乳头凹陷在怀孕期乳头会自动挺拔出来,完全不用担心喂奶问题。即使没有改善的乳头内陷妈妈也不用心急,市面上也有各种方式和工具可以帮助实现母乳喂养。

假性/轻度内陷可以通过正确的方式自行治疗,中度及重度可寻求医生的帮助,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乳头凹陷是乳腺癌的表现吗?

乳头凹陷如何治疗?

乳头凹陷除了程度外,也可分为真性和假性凹陷。

假性的成因多为青春期内衣太紧导致,可通过自己提捏按摩,或者利用乳头矫正器实现自愈。

而真性的成因有很多:例如乳导管发育不良、外伤、肿瘤、炎症等,需要通过医生的帮助,先解决根本原因,再进行针对治疗。

一般来说,较轻度的乳头凹陷不需要手术。
重度乳头凹陷则需要手术治疗。但是不用担心,按照医生的说法,此类手术算是小手术,安全性高,费用低,一般来说都是可以治愈的。

乳头凹陷是乳腺癌的表现吗?

乳头凹陷手术示意图:

乳头凹陷是乳腺癌的表现吗?

综上,乳头凹陷在女性群体中占很高的比例,但并不是危害极大的一种病症。

一般来说,先天性的乳头凹陷很有可能来自遗传。
一旦发现自己有上述症状,而自身无法分辨其严重性,寻求医生的帮助是最佳选择!

另外,很多年轻女孩子会为此而感到自卑。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没有人会因此而嘲笑或是谴责你。积极治疗,一定会康复的~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