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寒冷的冬季怎么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7 16: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怎么传才能让人眼前一亮,是一门学问,因为气温的原因,让很多人的时尚穿搭受到了限制,究竟怎么样的穿搭在能显得独具一格,别有特色呢?首先是服装的配色,还有款式,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又需要保证基本的温暖,所以今年的棉服可以挑选哪种呢?雁腾逸时尚女装,为你带来全新的穿搭灵感,让你成为街上最靓的女孩子!

雁腾逸

一般人都很喜欢在秋冬的时候选择黑色的服饰,首先是因为黑色是很经典的颜色,黑色服饰一般不会轻易过时,而且黑色还很显气质,在耐脏方面,也是一般的配色的服饰比不了的。这件黑色的毛领的棉服的长度世界是中长款的,这样的设计不会显得太过臃肿,但是也保证了棉服的包裹力度。下面搭配黑色的休闲裤,这样的搭配真的非常的好看,本来是毕竟单调的一套,但是因为上衣的毛领的设计,显得非常有设计感。

寒冷的冬季怎么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

蓝色也是非常好看和流行的颜色,这款蓝色的羊羔毛的外套超级耐看,羊羔毛的外套也是近几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比一般的大衣更加的保暖,也比一般的棉服更加的时尚和气质,这款蓝色配色的羊羔毛的外套是非常少见的,精致又耐看,搭配裙子和裤子穿,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寒冷的冬季怎么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

粉色一定会让人在秋冬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很多人都很喜欢选择暖色系的服饰,粉色的衣服就会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这件粉色的毛领的棉服真的非常的好看,而且不光光是领子的设计,内衬也是毛茸茸的感觉,一眼看上去,就很有秋冬的感觉,而且这种设计完全不会显得厚重,不仅如此,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