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职场气质穿搭 初入职场怎么穿看这里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入职场的女生都会希望在职场中可以赢得好印象,有经验的职场白领都已融入职场的生活。那如何让自己在众多的同事中脱颖而出呢?你需要一件低调而不失品质的大衣,为自己增加一份职场亲和力。初入职场在拥有能力的同时可不能忽略自己衣品的提升哦。艾丽哲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艾丽哲-Ailizhe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黑色大衣是经典不出错的款式。这款带大毛领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大翻领的设计优雅又知性。这款大衣长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遮盖身材的小缺陷。搭配一款白色打底毛衣即可,高腰白色阔腿裤的搭配轻松拉长身材比例,让你脱掉大衣内搭依旧出彩。这样一款高级的搭配赶紧学起来吧!

冬季职场气质穿搭 初入职场怎么穿看这里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高级温柔的杏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优雅的气质,衣身大口袋的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触感更显这款大衣的质感。短外套能够很好的显高显瘦,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黑色连衣裙即可,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的一套搭配哦!

冬季职场气质穿搭 初入职场怎么穿看这里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黄色,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大衣大翻领设计优雅高级,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款大衣长款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微胖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大衣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简单的绿色毛衣即可。阔腿裤的搭配更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艾丽哲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