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各式各样的大衣款式 冬装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1-03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了,十月底的那个星期明显气温直线下降,让我们都不只所措,但是十一月到来,又迎来了升温,来不及拿出来的大衣是不是就这样用不上了呢?小编这么想真是有点想的美了,冬天还没有真正的到来,大衣当然还是需要的,所以趁着这个星期的好天气,赶紧把大衣拿出来晒晒,下个星期可能又要降温了,不再让自己冻成狗,冬季各式各样的大衣已经浮出水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下冬季大衣搭配吧。

黑色大衣:黑色已经被我们定为是百搭必败的颜色了,无论哪个季节都不能缺少,而且长款呢子大衣款式内搭可以是同色系的哦,一点也不会感觉很深沉,下身不用搭配裤装了,搭配裙装也很不错。长款半身裙褶皱的设计很像手风琴,高挑妹纸可以搭配黑色短靴哦,平底也可以穿出大衣的范。

卡其色大衣:卡其色一个大衣的初始色彩,这个颜色肯定是不能缺少的了,卡其色的大衣款式依旧是搭配裙子,大衣配上高跟鞋效果非常赞,但是现在流行运动风,卡其色大衣搭配一双运动鞋效果也很不错哦。

墨绿色大衣:墨绿色呢子大衣这个颜色不管是亮眼,但也比黑色要稍微亮眼一点点,墨绿色配上黑色感觉整体都比较的暗,但是出街非常有街拍的的feel,下身也不用搭配修身小脚裤什么的,直筒的西装裤会让你更潮哦。

深蓝色大衣:深蓝色这个颜色是秋冬季节姑娘们大多数都会选择的,但是这个颜色很多人认为比较的深沉,所以会搭配亮色的内搭来修饰下,但是小编感觉可以深色内搭,长款大衣版型配上一条灰色工装裤非常潮。露出的亮色袜子才是亮眼十足的。

玫红色大衣:在我们印象当中大衣都是呢子的面料,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是皮质的大衣面料,皮衣已经不是短款的了,都变成了长款大衣了,紫红色的颜色非常亮眼,内搭深蓝色,颜色上就取胜了,大衣有这么多的颜色供你选择,你还怕没有自己喜欢的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