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超好看的复古性感内衣 让你认识另一面的自己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6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常说女性都是视觉动物,对于美和时尚的追求,是永远也不会停歇的,不仅仅是在对于服装上面的表现,就连一件内衣的挑选,也是要经过千挑万选的,最终选择的物品,都是自己的心头好。尤其是在内衣的挑选方面,内衣是作为女生非常贴身的衣物存在的,时刻都在呵护着女性的胸部的健康发育,所以对于内衣的挑选,一定要认真且仔细。都市新感觉内衣紧贴国际时尚装周潮流元素,以优雅、奢华、舒适、为设计理念,为亚洲女性量身设计剪裁,创造出最具气质的时尚女神风范,今年秋冬新品,复古的性感内衣,总有一款适合你!

都市新感觉

这套内衣的设计非常的独特,尤其是文胸的设计,尤其是对于小胸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友好的设计,这种款式的文胸,对于固定胸部有很好的帮助,而且配色是非常好看和显高级的深灰色,配色和设计都是非常优雅和时尚的。纯天然的有机棉,让你拥有舒适的穿衣体验感。

超好看的复古性感内衣 让你认识另一面的自己

酒红色一直都是深受大众喜爱的颜色,酒红色在服饰的配色方面的运用是非常广泛的,不管怎么穿都能凸显不凡的气质,这款内衣是非常优雅和性感的蕾丝元素和酒红色的完全结合,高级又耐看,外层都是优雅大方的蕾丝元素,真的超级好看,材质是纯棉,穿起来柔软舒适,又贴身。

超好看的复古性感内衣 让你认识另一面的自己

这款内衣的设计更有特色,胸前的设计是交叉的,可以更好的帮助固定胸部,不会造成胸部走形的情况发生,塑造完美胸型,超好看的枣红色让这款内衣的颜值又上升了几个等级,里面是软钢圈的设计,穿起来舒适又很自然,不会有太多的束缚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