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羔绒外套流行怎么穿 羊羔绒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4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天比一天冷的冬日里,小仙女们有没有穿的暖暖的呢?要说今年冬日御寒的必备品,除了大衣和羽绒服之外,还有有一款今年冬天非常流行的单品,那就是羊羔绒外套。羊羔绒外套的闯入,让冬日千篇一律的款式,多了一些惊喜感,而且羊羔毛外套比羽绒服更抗风保暖,比呢大衣时髦更有辨识度,近几年一直是时尚宠儿。想要冬天既有风度又有温度,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单品~

你即永恒-U-REETY

超洋气的这款羊羔绒外套,采用非常衬肤的黄色,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白皙,而且袖口上的细节设计,让这件羊羔绒外套多了几分与众不同感。微微带着工装风的剪裁,休闲又兼时尚感。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浅蓝色的牛仔阔腿裤,轻熟有味,耐看性极强。

羊羔绒外套流行怎么穿 羊羔绒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采用机车版型的这件羊羔绒外套穿着起来是什么样的体验呢?就是两个字“好看”~保暖又时尚的结合。优雅的雾霾蓝色,加上衣领处浅蓝色的系扣撞色,带了视觉的层次感,而且遮住屁的长度,既不会压身高,还能够遮住胯大、大腿粗这些缺陷,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姐妹们!搭搭配上黑色的高领打底衫,白色的毛呢裤,一双小短靴,分分钟营造出一种身高两米的感觉!

羊羔绒外套流行怎么穿 羊羔绒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你即永恒女装这件连帽款羊羔绒外套,中长款的设计包容性极强,而且腰间的抽绳收腰,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瘦耐看,配休闲鞋和素色的休闲裤则让人充满随性的气质。

羊羔绒外套今年也蛮流行的,它甚至可以直接替代羽绒服,兼顾了保暖和时髦,搭配也比羽绒服更加多变,绝对值得你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