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搭配更好看 羽绒服可以搭配裙子穿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4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一定不能缺少的单品就是羽绒服,因为除了羽绒服,没有更好的单品可以在保证温暖的同时,还能很好的保证时尚感了。但是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羽绒服的搭配都是非常单一的,那么羽绒服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羽绒服搭配裙子穿会好看吗?木果果木为你带来更多关于羽绒服的搭配灵感!

木果果木

一般人会把羽绒服和休闲裤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的简单和休闲,但是搭配裙子,就会气质又很优雅。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采用拼接的元素,非常有设计感,而且短款的设计在搭配上面不会受局限。下面搭配一条温柔的百褶裙,这条百褶裙的材质是欧根纱,穿起来非常的飘逸,也很显气质,这套搭配一定会改变你对百褶裙单一的看法。

羽绒服怎么搭配更好看 羽绒服可以搭配裙子穿吗

短款的羽绒服其实会更显时尚感和气质感,搭配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而且短款的羽绒服不会像长款,显得臃肿,短款羽绒服还是冬季显高显瘦的神器,这件羽绒服的配色是很耐看的米色,连帽的设计可以更好的保护颈部的温暖,而且里面是百分百的鸭绒,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这件羽绒服下面搭配的是一条雾霾蓝的欧根纱百褶裙,在休闲中又带着仙气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