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轻熟气质穿搭 塑造都市时髦女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3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怎么穿才更有气质是每个女生都会思考的问题。冬天的搭配空间是很大的,但是很多女生都觉得很难穿出彩,一不小心就会显得自己非常的臃肿。秋冬季节职场女性也不能忽略服装的重要性,一款大牌的羽绒服和大衣都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千百惠女装款式新颖时尚,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千百惠这几款搭配怎么样吧!

千百惠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单排扣的设计和大口袋的设计满满的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绿色毛衣会非常的出众,格纹半身裙的搭配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冬季轻熟气质穿搭 塑造都市时髦女性

这款羽绒服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瘦的黑色,黑色耐脏又经典。这款羽绒服小立领款式简单大气,这款羽绒服是两穿的款式,另一面的豹纹设计满满的性感风。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丰富的羽绒穿上身满满的安全感。搭配一款红色毛衣和半身裙更显高级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轻松穿出时髦好气质,冬季你值得拥有!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千百惠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