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半身裙如何搭配上衣 朝花夕拾教你穿搭小技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2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的衣橱必备款一定会有半身裙的姓名,半身裙简单好穿轻松搭配出高级范,一款半身裙搭配不同的上衣会有不同的风格。就相当于拥有一款半身裙做百变的自己。但是还是有很多女生都只会搭配简单的白色上衣或者衬衫,穿不出气质感。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朝花夕拾这几款半身裙搭配怎么样吧!

朝花夕拾

这款半身裙采用网纱的材质,网纱面料满满的高级温柔感。黑色和白色的拼接设计更显时尚。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显高又显瘦。这款半身裙搭配简单的白色上衣即可轻松穿出时尚气质。搭配一款条纹西装更显高级气质,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半身裙如何搭配上衣 朝花夕拾教你穿搭小技巧

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复古的棕色,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半身裙的高级质感。长度合适的半身裙刚好遮盖住比较粗的大腿,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简单的印花白T恤,一款棒球外套的搭配满满的休闲范,使整体的搭配更显高级。 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穿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朝花夕拾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