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酷酷的女装要怎么穿 我爱巧克力酷帅冬日女装穿搭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2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可以温柔,可以可爱,可以性感,当然也可以酷帅迷人。在寒冷的冬日里,穿衣总是给人一种一成不变的感觉,若是你想要跳出这个困境,不妨可以尝试一下时下非常流行的酷帅女装的搭配,让你个性中又能够彰显品位。那么酷酷的女装要怎么穿呢?酷帅的女装要如何到比较有型?下面就随我爱巧克力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有一种专属冬季的时尚,它治愈孤独,“绒”化萧瑟,羊羔绒、灯芯绒、法兰绒... 就让这些充满幸福感的单品,陪你走过寒冬,与世界温暖相拥。我爱巧克力女装这件比较具有原宿街头风的羊羔绒外套,采用黄色、白色、灰色,三色的撞衫,极大提升了这件外套的视觉层次感,而且休闲风的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也多了几分复古的率性感。搭配上浅色的卫衣打底,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老爹鞋,帅气感满满。

冬天酷酷的女装要怎么穿 我爱巧克力酷帅冬日女装穿搭

带点复古,带点运动休闲风的这件红色的连帽羽绒服外套,采用慵懒舒适的落肩的版型设计,宽松舒适,包容性极强。而且复古感的色调碰撞,十分的耐看。搭配上橘色的针织衫,一条黑色的束脚工装裤,运动鞋吗,这样的街头潇洒是不是你的Style?

冬天酷酷的女装要怎么穿 我爱巧克力酷帅冬日女装穿搭

休闲装的混搭也能够带来满满的潮流气息。很有嘻哈风气息的这件休闲外套,采用银白色与藏蓝色的拼接设计,非常的炫酷个性,而且中长款的版型,包容性很强。搭配上深色的休闲卫衣或是T恤,下穿卡其色的包臀裙,再配上一条黄色的腰带舒服在外套上,营造视觉层次感,配上一双抢眼的紫色高跟长筒靴,轻松凸显满屏大长腿,酷帅中女人味也是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