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出席重要酒会怎么穿得体?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2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女性免不了需要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对于年轻人来说一款晚礼服或者正式的小礼裙都是衣橱的必备款。每个人都处在不断学习的阶段,初入职场的女生也会慢慢的懂得穿搭的礼仪。酒会上免不了接触一些大人物,你的形象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所以得体的穿搭不仅能够体现你自己的好气质,还能帮助提升别人对公司的好形象哦!那么出席重要的酒会怎么穿高级又不露怯呢?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江韵古歌这几款女装怎么样吧!

江韵古歌

半身裙套装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半身裙是优雅女人得体的穿搭代表。这款半身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白色,半身裙长款的版型更能完美展示身材曲线,尽显十足女人味。上身搭配一款紫色西装,西装正式感十足,紫色温柔又增加了几分优雅感。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衣身的印花刺绣设计满满的淑女风。搭配一双高跟鞋即可轻松穿出高级范。

出席重要酒会怎么穿得体?

这款高级套装依旧采用衬衫和半身裙的搭配,这款半身裙百褶的设计淑女又温柔,高级色彩印花元素满满的时尚感。长款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一款高跟靴更显高又显瘦。利落的剪裁以及柔软的触感更显半身裙的高级质感。上身搭配一款藏蓝色印花衬衫,经典的款式,精致的剪裁更显高级。束腰的设计时尚又能轻松纤细腰身,尽显女性魅力!整套搭配华丽又不张扬,非常适合出席酒会哦!

出席重要酒会怎么穿得体?

这款连衣裙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大气的深蓝色,深蓝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连衣裙小高领的设计又添加了饰品的搭配更显温柔时尚。袖口以及领口的网纱透视感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裙身的波点感设计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连衣裙束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轻松拉长身材比例。更显高级大牌,轻松展示完美身材!大牌一款高跟鞋即可,低调的小优雅一定让你回头率满满!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江韵古歌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