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男生喜欢女人穿什么睡衣 男人喜欢的女士睡衣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8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这句话小编很早就听说了,但是女人何尝不是呢?女人也是一个视觉动物,都是一群视觉动物何必互相攻击呢?男人喜欢女人穿性感一些诱惑力大一些,女人也希望男人可以有腹肌,不穿衣服的时候都想扑倒。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学会打扮自己,让自己有一个让人心动的点。

魅力新丽人为你推荐男人喜欢的睡衣,男人喜欢暴露一点,性感一点,那么就来一件吊带睡裙吧,睡裙好穿好脱,小编已经开始淫荡了,“此处应该有个脑补画面”,女人必须要性感,不然男人抓不住,红色的吊带睡裙,性感又显身材,红色也很有诱惑力。

白色抹胸吊带睡裙,白色比红色要稍微亲和一点,显得小清新一些,魅力都市丽人白色吊带睡裙款式,后背是透视的效果不要太性感哦,有点小纯洁的同时散发着让人犯罪的感觉,男人们肯定把持不住,女人们让自己性感起来,把我男人的一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