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 你的秋冬睡衣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1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很多人都穿上了非常厚重的外套,即使是再爱美的女孩子,也不得不向寒冷低头,现在还身处在初冬的我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冬季的寒冷,但是真正的冬季还没有到来,但是我们的冬季着装也该早早准备起来了。你只注重外面穿的衣服,是否会忽略每天睡觉都要穿的睡衣呢?冬季即将到来,你的秋冬睡衣准备好了吗?天竹——演绎健康生活,主打吸湿透气、轻薄都软、亲肤舒适的家居服,一定呢够未来带来舒适的穿衣体验感,让你一整晚都拥有好睡眠!

天竹健康生活馆

生活在快节奏时代中的我们,非常难得又宝贵的时间就是宅在家里,所以能够拥有一款舒适的睡衣,舒服的窝在家里,光是想想,就觉得充满了幸福感。浅色系的家居生活用品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效果,所以也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帮助维持我们心情的愉悦,这款睡衣是浅樱花粉色,看上去就非常的温柔,让人的心不自觉的变得非常的柔软,竹纤维的材质,比一般的纯棉还要柔软,具有非常特别的质感。而且是加厚的款式设计,保暖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领口的设计是很少见的棒球衫的设计,充满设计感,让这套睡衣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 你的秋冬睡衣准备好了吗

这款睡衣的配色是非常温柔,也很显气质的浅粉色,是大多数女生都会很喜欢的睡衣配色,这款睡衣的领口处的设计是很经典又耐看的娃娃领,可爱又很俏皮。采用的材质是纯天然的竹纤维,这种材质比一般的纯棉穿起来还有舒适,柔软度也更高。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 你的秋冬睡衣准备好了吗

蓝色是非常能代表自然的颜色,因为广阔的天空和大海都是蓝色的,所以清新好看的蓝色一直都带给人非常舒适的视觉体验感,蓝色配色的睡衣也是非常精致耐看的。这套睡衣也是上下的套装的设计,穿起来更好看,穿脱也是非常方便的。加厚的睡衣,即使是下雪天穿也是很温暖的。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