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FOUND新店资讯 恭贺纽方新店东莞樟木头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21 13: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你是否还在为没有衣服穿而感到烦恼,你是否还在为去年的衣服已经过时儿纠结?在今日,你的烦恼都会被解决!恭贺纽方新店东莞樟木头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纽方新店开业,开业期间,店内更是准备了多重惊喜礼品,进店就会有精美礼品相送,新品多多,优惠多多,欢迎进店试穿选购!

纽方-NEWFOUND

"NEWFOUND•纽方国际"推广的不仅仅是一个"服饰"品牌,更是一种东、西方时尚文化和艺术的精华,演绎东方女人的优雅。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南亚具有影响力的女装品牌,体现时尚、优雅,传达“东方优雅”风范。公司旨在稳步发展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发展中国市场,愿与全国各地的客商一起携手发展共创时尚辉煌。

NEWFOUND新店资讯 恭贺纽方新店东莞樟木头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

这次新店开业,更是在专业设计师与专业人员的扶持与帮助下,顺利开业的。新店内灯光明亮又温馨,一定会为你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感,店铺内的装修与陈列,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纽方的用心。

NEWFOUND新店资讯 恭贺纽方新店东莞樟木头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

新店开业是纽方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与突破,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纽方能够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与未来!我们也期待着纽方下一次带给我们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