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维斯推广省水牛仔裤 推动可持续发展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0 13:47来源于:中国商报
分享:

如今随着民众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绿色环保也将成为未来牛仔裤时尚界竞争的一个热点。如何才能减少牛仔裤对环境的污染成为时尚行业的新命题,但是牛仔裤生产商发现这比想象中困难。

“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创新发生在你受到限制的时候。”李维斯公司首席执行官伯格在《疯狂的钱》一文中说,“一个完全不受约束的创新组织可能会迷失在杂草中。”相反,在消费者偏好和环境意识转变的时代,这家有着166年历史的标志性美国公司有望蓬勃发展。

“我们希望专注于推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伯格说,“我们想要摆脱危险化学品。我们想减少做一条牛仔裤所需要的体力劳动。我们希望使用更少的水,这是当今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而这个行业需要大量的水。”

2013年,李维斯的尤里卡创新实验室正式建立,这是李维斯为拓展新产品而采取的重要一步。这家牛仔制造商此前在土耳其有一个规模较小的创新工厂。

尤里卡创新实验室一直负责李维斯的许多最新开发项目,包括其Water

去年推出的f.l.x项目是李维斯用激光技术工艺来完成一条牛仔裤的制作,也就是说,当消费者看到这条牛仔裤时,会带给他们一种压抑感。它同时还减少了制作牛仔裤的时间,以及完成这一过程所需的体力劳动和化学物质。

该公司表示,过去的牛仔裤制作工艺需要使用数千种化学配方,而f.l.x项目将这些配方减少到几十种。

伯格还表示,激光技术可以让消费者对牛仔裤进行定制,这可能会吸引更多更年轻的消费者。“这是一项革命性的信息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改变供应链结构“。

中国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