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锐步换新logo 打算健身与潮流并驾齐驱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14:33来源于:ECO氪体
分享:

近日,锐步在官网、社交平台等渠道上都更换了自家的logo,之前那个三角形组合没有了,同时「Reebok」字体也有改变。

这次logo更改像是回到过去,新logo字体(官方名称drop-R)历史可以追溯到70年代,而这个名叫Vector的图形标志最早是在1993年出现的。新换的logo也有细微变化,比如Vector的右下角箭头更长了,整体看起来更平衡。

锐步上次更新logo是2014年,名叫「Delta」,官方解释logo含义是三角形的三条边分别代表了精神、身体和社交。2014年更换logo原因是,想要押注健身市场,三角形与健身深蹲动作有些相似。

现在更改logo,看来锐步又想回到潮流市场,参与竞争了。不过,锐步也没有放弃健身市场,打算健身与潮流并驾齐驱,Delta的logo也不会彻底消失,在专门针对健身功能的产品上,还有机会使用。

ECO氪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