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贵人鸟集团3769.5万股股票将被司法拍卖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9 11:28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11月18日晚间,贵人鸟(603555)披露公告称,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集团”)持有公司3769.5万股股票将被司法拍卖。

根据公告,本次将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持有的公司3769.5万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86%。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数据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贵人鸟集团持有贵人鸟的股份总数为47911.5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22%,贵人鸟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数量为4265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7.86%,占控股股东所持有公司股份的89.03%。

对于控股股东此次股权拍卖,贵人鸟称,上市公司与控股股东各自独立经营,控股股东股份的高比例质押、冻结及本次拍卖尚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及治理稳定性造成重大影响。但由于公司自2018 年股价持续下跌、大股东发生股权质押风险舆论影响、公司自身融资能力受限等等因素,上市公司自身流动性紧张,目前仅能艰难维持主营业务的平稳运营,如若控股股东的质押融资债权人均采取司法处置措施,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