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什么时候可以穿呢大衣 卡其色呢大衣配什么颜色内搭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8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冬季的寒意已经到来,保暖的单品肯定不会错过,冬季保暖穿搭,有些人跃跃欲试,但一直不敢穿,怕穿的太早被人笑话,其实都11月了可以穿加厚的单品,秋裤也可以安排起来了,下面就让kenny女装来为你推荐下冬季穿搭。

冬季不仅需要保暖,时尚造型也不容错过,kenny女装冬季大衣款式搭配,大衣款式可以挑选深色系或者浅色,也可以是纯色系、格子元素的修饰都是不错的选择,冬季什么时候穿呢大衣呢?

扣扣-k-kenny

呢大衣很多人在刚入冬的时候就已经穿上了,立冬过后,天气也变得相当多变,kenny女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卡其色呢大衣款式,11月份是呢大衣横行的一年,你怎能错过,kenny卡其色呢大衣款款式内搭内搭一件打底衫或者连衣裙的配搭效果就很不错。

冬季什么时候可以穿呢大衣 卡其色呢大衣配什么颜色内搭好看

呢大衣除了翻领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无领的款式,一款无领的造型体现,无领呢子大衣款式搭配,灰色为主打色,精致又具高级感,内搭一件绿色连衣裙配搭就很不错,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冬季什么时候可以穿呢大衣 卡其色呢大衣配什么颜色内搭好看

呢大衣固然很重要,但颜色的挑选更让人喜欢,一款黑色的呢大衣肯定是不会错过的,黑色呢大衣造型简约又大方的体现,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波点纱裙的造型效果就很不错。

kenny女装呢子外套款式搭配,一起来挑选下吧,不同颜色、不同造型都能让你散发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