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装黑色包臀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袜 11月穿什么外套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4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都是女生比较烦恼的事情,特别是换季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秋季换冬季很自然的加厚了款式,本来单穿的款式也作为了内搭的款式,轻薄的外套也挑选了加厚的款式,贝珞茵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冬装搭配。

今年的冬天你还在为自己挑选特别厚的单品吗?11月的天气还是有点暖意,今年或许是一个暖冬了,不要扒着羽绒服不放,可以来几款短款的外套,贝珞茵女装11月穿搭一起来看看示范穿搭吧。

贝珞茵

先来一款短款外套款式搭配,短款外套可以选择毛绒的面料,有领的体现,宽松的造型浅蓝色颜色清新十足,内搭高领打底衫,下身一套黑色包臀裙即可,包臀裙需要配上打底袜,为了让整体看着不会太冷,穿黑色的打底袜比较适合。

冬装黑色包臀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袜 11月穿什么外套好看

相同的黑色包臀裙和黑色打底袜配搭即可,上衣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外套,拼接的颜色体现,同样是毛绒的修饰舒适又保暖,内搭一件打底衫即可,整体装扮简约又大方,11月穿搭肯定没有问题。

冬装黑色包臀裙配什么颜色打底袜 11月穿什么外套好看

今年羊羔绒外套肯定不会错过,米白色羊羔绒款式内搭打底衫或者毛衣款式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包臀裙搭配,如果想要光腿神器肤色的体现,那么下身配上短靴或者长筒靴比较适合。

贝珞茵女装短款外套和黑色包臀裙搭配,11月穿搭时尚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