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大衣挑选什么颜色比较百搭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3 16: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季是穿大衣的季节,但是很多女生都会觉得黑色大衣气场太强,自己很难驾驭。那么秋季大衣挑选什么款式温柔又高级呢?秋冬季大衣选择灰色会是不错的选择,灰色高级气质中又多了几分温柔感。百搭的款式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点占这几款大衣款式新颖时尚,会是你不错的选择。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点占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温柔的浅杏色,浅杏色不会像黑色那样墨守成规,在高级中又不失温柔感。这款大衣采用短款的版型更多了几分甜美可爱,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单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甜美感。腰带的设计使大衣的版型更修身,搭配一款卫衣更显休闲。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秋冬赶紧准备起来吧!

秋季大衣挑选什么颜色比较百搭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大气的灰色,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大衣长款的版型非常大牌。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带的高级质感。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连衣裙更显温柔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更多搭配,关注点占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