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筒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季长筒靴要配打底裤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1-13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在路边都会有不同的行人经过,不同的造型,有年轻也有中年,有小哥哥也有小姐姐,每个人的穿搭都不一样,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我们从中可以学习到穿搭,秋冬季节的到来,也即将要迎来寒冬,你的鞋子准备好了吗?

茜可可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中筒靴的搭配,很多人觉得中筒靴应该是高个子的人穿比较好看一些,但其实中筒靴真的不挑人哦,中筒靴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呢?茜可可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

茜可可 - cekeke

茜可可女装中筒袜的颜色当然是选择黑色首当其冲,黑色经典又百搭,黑色长筒靴款式搭配,黑色皮质长筒靴高跟的设计非常显高挑感,长筒靴可以选择光腿穿搭,或者肉色的丝袜配搭效果也很不错。

长筒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冬季长筒靴要配打底裤吗?

长筒靴的装扮精致感十足,长筒靴一定不能穿什么黑色打底裤、打底袜等款式,一定要肤色的呈现,长筒靴到膝盖的长度刚刚好,高跟鞋的呈现高挑感尽显,可以搭配也一条包臀裙,不要太长,也不能太短。

米色的长筒靴以及黑色的长筒靴,这两个颜色的长筒靴都值得挑选,长筒靴搭配半身裙或者短裤效果都是不错的,茜可可女装致力于打造女性优雅、、清新、浪漫、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

茜可可女装长筒靴搭配,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