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配驼色好看吗 贝洛安冬日紫色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3 09: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紫色配驼色好看吗?紫色是一种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又属于冷色系,配上亚洲人黄调肤色很容易显的肌肤暗沉,而且特别显老。这种高饱和度的紫色穿上就是灾难,简直是可以让五官都消融在颜色里了。对于深发色、不化妆的人紫色的好感度更是为零,显得更加严肃和老气。不过凡事总有例外紫色系的单品也能够穿出满满的时髦感,不信你们看!

贝洛安—BELLO ANN

紫色配驼色好看吗?贝洛安2019冬季新款紫色高领毛衣,颜色采用混色,融入一点白色,有种星空神秘感,也落花紫色的强硬气息。加上宽松休闲的版型,穿着起来非常的有型。搭配上一件百搭的驼色毛呢外套撞色,意外的好看,再来一条黑色的毛呢萝卜裤的色彩综合,特别的高级有型。

紫色配驼色好看吗 贝洛安冬日紫色女装搭配

非常细节设计感的这件紫色的,大大的翻领设计,融入黑色的撞色的多了几分视觉层次感,加上车线带来的视觉层次感,非常的时尚有味道。搭配上经典百搭的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的九分裤,一双绿色的丝绒款尖头高跟小短靴,有些帅气有些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