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可以穿长筒靴吗?黑色长筒靴怎么配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3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夏季的时候,我们想着什么时候才能秋天呀,现在秋天是来了,但有点小冷了,还是喜欢春天,春暖花开的季节,穿的少,人又感觉很轻松,但秋冬季节就不一样了,穿的越来越厚实,如何才能更清爽呢?

藏九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秋天穿搭,现在的秋季是已经是深秋了,有点冬天的既视感,一下雨就更感觉冷飕飕的了,秋天可以穿长筒靴吗?秋天穿长筒靴比较的精致,配上短裤或者短裙,连衣裙效果都可以。

长筒靴大家应该都不会错过黑色这个颜色,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又非常显魅力,藏九女装黑色长筒靴搭配,黑色经典的颜色作为鞋子的颜色必定是不容错过的,那么咱们就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黑色长筒靴大家都觉得是比较显胖的,但小编觉得还是比较显瘦的哦,长筒靴可以让身材倍好,到膝盖的长度,配上一条连衣裙,修身的效果宽松的裙摆,配上一件毛绒短款外套即可。

长筒靴也可以搭配长款的外套,先来看看这款长款外套效果,米色的宽松羽绒服款式搭配,内搭一条蕾丝连衣裙,或者半身裙即可,黑色长筒靴增加高度,也让女人更有魅力,秋冬季节都适合穿哦。

藏九女装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让女性更具魅力,让时尚更有档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