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羊羔绒外套如何搭配?欧炫尔女装教你这么穿美翻了!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1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的温暖不止有羽绒服,还有羊羔绒外塔值得你拥有!羊羔绒外套,温暖的毛绒面料,不仅舒适感和温暖感爆棚,而且通过时尚的剪裁设计,水穿谁时髦,绝对是这个冬季里不能少的时尚款。那么羊羔绒外套怎么穿的更潮流?欧炫尔女装教你这么穿美翻了!一起来看看吧!

欧炫尔-OSEEN

知性中又带着一丝可爱气息的这件粉色的羊羔绒外塔,采用A字风的中长款版型设计,能够轻松的遮住腹部以及臀部上的肉肉,显瘦又时尚。加上红色的撞色袖口,增强了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也提升了这件外塔的时尚感。内搭一件白色的针织衫,一条灰色的条纹毛呢包臀小短裙,一双黑色的小短靴,层次感满满,同时也非常的显高显瘦。

羊羔绒外套如何搭配?欧炫尔女装教你这么穿美翻了!

比较偏休闲款的这件欧炫尔无领款羊羔绒外塔,采用宽松的落肩版型设计,穿着起来舒适感满满,而且卡其色的门襟以及口袋的撞色,极大提升了这件外塔的时尚感。搭配上黑色高领毛衣,一双小短靴,谁穿上都很时髦,关键穿上身显高显气质了。

羊羔绒外套如何搭配?其实这两款欧炫尔羊羔绒外塔简单的搭配就能够让你美翻了,还不赶紧种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