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选这几款羽绒服 一定不会出错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我们现在正处在深秋,随着现在的温度逐渐的降低,很多人都穿上了厚重的外套,眼看着冬季越来越近,你的衣柜里的羽绒服准备好了吗?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羽绒服是非常臃肿显胖的单品,但是在寒冷的冬季,羽绒服是抵抗寒冷的非常好的神器,而且现在的服装设计更加的多样化,好看又气质,完全不会显得臃肿的羽绒服也很多。在今年,选择彩知丽的羽绒服,一定不会再出错!

CZHLE -彩知丽

紫色一直都是非常好看,又很显气质的颜色,但是很多人觉得紫色不好驾驭,其实只要大胆尝试,你会发现自己原来有这么强的可塑性。这件羽绒服的配色就是非常耐看,也很显气质的紫色,而且上面还有白色的印花,不会显得太过单调。领口的设计也很独特,非常有质感。

今年选这几款羽绒服 一定不会出错

白色的羽绒服也是非常经典的,这款白色的羽绒服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很多女生都选择暖色系的服饰的时候,这件白色的羽绒服会显得格外的好看。袖子的侧面还有粉色的配色,不会显得这件羽绒服太过单一。这种短款的羽绒服怎么穿都非常的好看,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裙子都是不会出错的,而且还不挑人,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