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莱贝琳官宣:请接收我赠与你的暖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9-11-08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二零一九年的十一月份八号,今天立冬了,伙伴们,美美的秋装已经穿着于身,那么漂亮的冬装你们准备好了么?还没有入手或是准备入手冬装的伙伴速速看过来,小编今天给你们送福利来啦!

35db08ed8234b49fad4781457013719.jpg

听说了么,一直以物美价廉著称的阿莱贝琳女装品牌于近日上新了大量的冬装,款式多样风格多样,不管你是向往淑女风还是御姐风或是萝莉风,只要你来,总有适合你的。

要说与寒风呼啸的冬季最最最搭配的服饰是什么,羽绒服肯定是首先选择,看阿莱贝琳这一件黑色的羽绒服,优质的面料,考究的做工,精湛的工艺,流利的线条配上神秘、高贵的黑色,整件服饰看起来超高级感,达到膝盖的长度,简直就是冬季的绝配。

40b3b99b1eba962ef40d2adcd130779.jpg

此外,阿莱贝琳还拥有各种各样的短款羽绒服可供君选择的哟,看这件羽绒服,采用了精致的格纹装饰衣身,看起来不在单调,深绿色系的格纹看起来格调感更高一点,收腰的设计好评,削减臃肿感,衣身还贴心的增加了口袋的设计,方便实用,爱了爱了。

阿莱贝琳女装是杭州鸽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女装品牌,产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淑女、休闲女装,时尚、淑女、休闲、个性各种云裳霓影,魅力尽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