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棉服怎么搭配更具层次感 奕色呈现简约的时尚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7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冬天马上就要到了,气温逐渐下降,女性冬季手脚容易冰凉,所以出门保暖工作要做好,温暖的度过冬天。为自己打造一身温暖的造型,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棉服,为了避免单调,掌握棉服的层次感穿搭,尽显服饰魅力!选择一款黑色棉服,好驾驭一些。黑色棉服怎么搭配更具层次感?简约的时尚穿搭有哪些?跟着奕色女装品牌来看下!

奕色-LESERBIE

棉服是冬日的保暖利器,奕色女装品牌的这件黑色短款棉服,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保暖效果好,基础版型实穿好驾驭。为了避免单调和沉闷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紫色高领打底衫,颜色出挑显白。外面搭配一件红色的卫衣,颜色鲜艳视觉冲击力强,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修身长裤,颜色显瘦,简约百搭,呈现出了保暖有层次感的穿搭!

黑色棉服怎么搭配更具层次感 奕色呈现简约的时尚穿搭

时尚的造型不一定要运用繁杂的穿搭方式,简约的单品照样能够呈现出时尚的造型。奕色女装品牌的这件藏青色的短款外套,颜色低调耐看,版型简约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条纹衬衣,条纹元素时尚经典,提升造型气质。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高腰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打造出简约不失时尚感的造型!

掌握黑色棉服的层次感穿搭,呈现保暖的时尚穿搭!更多时尚秋冬穿搭,关注奕色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