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小开衫如何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7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是一个温柔的季节,天气降温一款小开衫会是你非常的不做的选择。不管是职场女性还是学生党,一款小清新的开衫轻松穿出气质感,开衫简单搭配即可,在穿搭上一些小细节的搭配能够给整体加分不少。卡尔诺这几款开衫颜色清新十足,面料柔软,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如何搭配吧!

卡尔诺

这款开衫颜色上采用的是温柔的浅杏色,这款开衫款式简单大气,衣身的麻花纹理设计多了几分时尚感。搭配一款波点衬衫,领口蝴蝶结的设计多了几分甜美气质感。衬衫和开衫的搭配知性又温柔十足。搭配一款高腰牛仔裤更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宽松的款式更显气质。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轻松驾驭哦!

秋季小开衫如何搭配

这款开衫颜色上采用的是今年大热的牛油果绿,牛油果绿有很好的显白效果,轻松穿出好气色。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T恤即可,圆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毛衣开衫面料柔软,穿上身满满的舒适感。搭配一款牛仔裤,宽松的版型、利落的剪裁更显这款牛仔裤的高级质感。这样一套清新十足的搭配秋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款式,关注卡尔诺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