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购物小清单 播冉女装值得你一看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04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双十一是女生的购物狂欢节,除了化妆品、护肤品、生活必需品以外,秋冬的女装也该准备起来啦!秋冬一款气质的大衣气质满满的同时轻松穿出时尚感,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应该准备几款气质的大衣哦。播冉女装款式新颖时尚,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这几款大衣也是非常有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播冉这几款大衣怎么样吧!

播冉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正红色,满满的高级气息又有很好的衬肤色的效果。这款大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设计时尚感满满。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完美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长款的版型更显大牌,搭配一款简单的黑色针织毛衣即可。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双十一购物小清单 播冉女装值得你一看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卡其色,格子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大衣的高级质感。这款大衣款式大牌,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感。大牌一款邻近色咖色连衣裙更显时尚。秋季这样一款气质的大衣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播冉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