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女生冬天穿什么样的羽绒服 学会这3个“穿衣法则”太时髦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11-04 09: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十一月份了,冬天也在悄无声息袭来啦,又要开始包粽子似的给自己一层一层加衣服了。羽绒服作为首选御寒装备,那必须的人手一件,但作为小个子的女生却很苦恼,怕穿羽绒服会让自己变得很臃肿的吗?其实并不用担心,只要搭配的好,选择合适自己的羽绒服,也能穿出时尚大咖的味道。小个子的女生注意,学会这3个“穿衣法则”,简直不要太时髦了。

1.选择短款羽绒服

小个子女生在挑选羽绒服的时候,尽量去选择短款的羽绒服,可以把腿显出来从而整个人会显得高了,不会那么臃肿,搭配裤子或者裙子都好看。

微信图片_20191104091552.jpg

2.坚持上松下紧原则

羽绒服本身就比较大,看起来鼓鼓的跟面包似的,所以下半身就要穿紧身的裤子来搭配,看起来搭配就协调,显得身材很好,腿也显得长。

微信图片_201911040915521.jpg

3.配一条腰带

羽绒服一般是不会紧身的,所以,你需要一根凹腰线的腰带,小个子的女生,有了腰带就可以让身材的比例更加完美,这样穿气场十足。小个子的女生,你的羽绒服穿对了吗?

微信图片_201911040915522.jpg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