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羽绒单品怎么穿搭避免臃肿感 爱诗帛雅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3 12: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入冬了,气温逐渐下降,大家自然需要保暖单品的加持。女性冬天要为自己打造一身风度与温度兼具的造型,要打造温暖感的造型,又要避免臃肿感,自然要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为出众。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羽绒单品打造出保暖的时尚造型,羽绒单品怎么穿搭避免臃肿感?爱诗帛雅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解决穿搭困扰。具体搭配一起来参考下爱诗帛雅女装品牌!

爱诗帛雅

为了打破冬日的沉闷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中长款黄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明亮有活力感提升造型的亮度,连帽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穿起来保暖时尚。里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针织衫,柔和清爽,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短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拉长身型,显腿长。呈现出亮眼时尚的造型,避免臃肿感!

羽绒单品怎么穿搭避免臃肿感 爱诗帛雅为你支招

避免臃肿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米白色的羽绒马甲,色调柔和,羽绒马甲增强了造型的保暖效果。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半高领针织衫,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自然,叠穿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高腰格纹半身裙,颜色低调经典,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优雅显气质,打造出了风度与温度兼具的穿搭!

get羽绒单品的穿搭技巧,避免臃肿感,呈现时髦的保暖造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