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加盟内衣什么牌子好?什么样的品牌才值得选择?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2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因市场趋于饱和,店面数量的急剧增加,再加上网络市场的冲击,主流服装行业的上升趋势大幅削弱,相比之下,内衣加盟却成为了服装市场最抢手的一块蛋糕。最近几年内衣加盟创业俨然又成为了一个新趋势。那么,加盟内衣什么牌子好呢?答案就在下方:

健康调整型内衣
从大的方向来说,内衣产品主要可以分为两类:分别是常规内衣,还有健康调整型内衣。相对于常规内衣来说,健康调整型内衣更受消费者青睐。因为健康调整型内衣不仅满足了女性消费者对内衣的各种功能性要求,同时,其安全性和舒适度也得了到消费者的认可。比如闺秘健康调整型内衣就因安全性、舒适度高,且塑形、聚拢等各种效果明显,而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当然,闺秘内衣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其在价格上的定位也有着很大的关系。作为在亚洲范围内率先提出呼吸内衣新概念的知名内衣品牌,闺秘聘请了台湾知名影星陈德容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且先后在央视投放了多次专题报道,影响力可见一斑。正是这样一个品牌在价格定位上却非常亲民,与其它知名品牌相比闺秘的价格要低许多。

全品类内衣品牌
以往说到内衣,我们想到的都是文胸、内裤。实际上内衣还包括许多其它的品类,比如睡衣、居家服、运动型内衣、瑜伽服等等。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内衣加盟品牌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全品类内衣品牌,这样也有利于产品的多元架构与布局。加盟内衣什么牌子好?全品类内衣品牌闺秘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具有可发展性的品牌
许多知名一线内衣品牌虽然在社会上影响力比较大,但是这些品牌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往往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对饱和的状态,没有太大的发展空间。有些品牌为了限制加盟商的数量,会不断提高加盟门槛。所以这些品牌并不具备可选择性。相比之下,一些处于发展上升阶段的二线品牌可能更值得选择。

加盟内衣什么牌子好?除了要满足以上几点需求之外,一个好的内衣加盟品牌在加盟政策方面也要有明显优势,这里的优势并不一定是指加盟成本上的优势,更多的还是指在培训或者政策扶持方面的优势。毕竟许多投资者都没有创业经验,公司的贴心帮助与扶持非常重要。像闺秘这种可以提供一站式建店帮助,并给予投资者私人定制般培训服务的平台更值得选择。

闺秘内衣品牌传承时尚名都法国巴黎浪漫时尚设计理念,以“健康,舒适,性感,唯美”为品牌核心价值,设计精致、懂女人心的内衣,从而创造女性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从容自信,实现女性魅力的展现。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