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甜美系列睡衣 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02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生活在快节奏时代的我们来说,宅在家里的时间,还有睡觉的时间都是非常宝贵的,在这段时间里,唯一能陪伴我们的,除了我们自己,就是睡衣了,所以其实睡衣一直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挑选舒适又好看的睡衣,不仅仅代表着好的生活品质,还代表着生活的态度。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甜美系列的睡衣,好看又很经典,是非常值得拥有的。

天竹健康生活馆

这款睡衣是非常经典的条纹格子元素的设计,而且底色是淡紫色,时尚又耐看,上衣的领口处是娃娃领的设计,下面的裤子宽松又自然,没有束缚感,颜值非常高,更关键的是,这款睡衣采用的是纯天然的竹纤维材质,手感柔软,穿起来也非常的舒适和自然。

甜美系列睡衣 你值得拥有

浅色系的家居生活用品会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视觉效果,所以也可以在很大的程度上帮助维持我们心情的愉悦,这款睡衣是浅樱花粉色,看上去就非常的温柔,让人的心不自觉的变得非常的柔软,竹纤维的材质,比一般的纯棉还要柔软,具有非常特别的质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