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服你了解多少 家居服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1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是怎么定义家居服的,是不是觉得它是睡衣也是衣服,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对于生活的需求也就很高,这时候家居服的表现就尤为重要,毕竟是贴身衣物,穿的舒适才能有好心情,所以在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舒适的家居服为你带来好的生活,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闺秘了解一下家居服的穿搭, 让你了解其实家居服也很好看。

闺秘

这款墨绿色的家居服是不是很好看,V领的设计露出性感额锁骨曲线,翻领的剪裁很是显时髦哦。而且墨绿是的颜色不是很常见,但是出奇的是看起来还很好看,袖口处红白条纹的设计看起来是不是很是好看还很吸睛,下身搭配一条同款的裤子真的很好看了,而且这款家居服看起来很是稳重有很休闲很适合保守的女生穿哦。

家居服你了解多少 家居服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这款家居服就显得比较高贵一些,蓝色的颜色很是清凉舒适,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很适合二十五岁的女性穿,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试想一下穿着这款家居服躺在沙发上,这种感觉是不是很舒适,下身搭配同款得裤子看起来很是时髦又舒适,将自己的随性慵懒散发出来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这样的家居服你还在等什么呢。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