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要到实体店买内衣 这其中有什么秘密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1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互联网时代,就算足不出户也能很快把东西给买了,吃的、喝的、穿的统统只需躺在沙发上动动手指就购买了,方便又快捷,省时更省事!但有一样单品秘酱还是建议去实体店购买:没错啦!就是内衣~虽然,网络上的选择有很多,但是想买到合适的,还是不ok。那实体店相比网店的优势之处在哪里呢?

方便体验和试穿

大家都知道!实体店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试穿产品,不论是买衣服还是鞋子,都要试一试才知道到底合不合身。

而经过调查发现:在实体门店的销售过程中,每一位进店买内衣的顾客,平均要试穿3件以上,才能达到完美效果。美丽又舒适:指的是文胸碗面与胸部完全贴合,胸部脂肪不溢出,碗部不空,能完全贴合胸部,鸡心位不空不顶,如此多的条件,并不是随便一张图片就能看清楚的。

有专业人士指导

目前,乳腺癌位居女性新发病例榜首,而死于乳腺癌的危险概率达到1/10。据医学界的权威人士的报告数据:70%的中国女性有不同症状的乳腺疾病。其中,有30%的女性是因为没有正确穿戴合适的内衣而引起的。在中国,有80%的女性是不知道自己穿多大尺码的内衣。

这三组数据是否惊掉了你的下巴?对于自己到底该穿多大的内衣,其实只要去实体店质询一下店员们,她们就可以为你解答了!顺带着,她们也能帮你搭配、帮助你选择更好、更合适的内衣!

便于售后服务

线上购买的售后服务其实也不差,只是因为各种条件限制,往往没有你直接把产品拿到店里反馈来得及时方便。加上实体店与时俱进,推出了各种内衣的周边活动,比如内衣消毒柜,在你逛街的时候,就可以拿去店里找店员帮忙消毒、杀菌、除螨等,可以更好的保养内衣。

实体店的性价比

说到这里,大家也许可能会觉得,实体店好是好啊!但价格就输了一大半了!线上购买的多便宜啊!这一点,的确大家都有着很明显的体会,但这近年来,随着中国内衣实体变化,线上购买的性价比不一定就比实体店购买的高!

其中最重要的环节是,在市场渠道上变革。其中有两点非常重要,一是,去中间化(去掉没有价值的中间商),二是,扁平化(工厂直接面对终端)。在这个过程中,把以前没有产生价值的费用给省去,拿一部分出来让利给各位前来实体店购买产品的你们,这样就可以买到更有性价比的产品,不仅仅是省钱买好货,而且线下的活动也是不少的,仔细算算真不会比网上购买贵!

听到这里大家有没有觉得内衣这种大有学问的单品是不能轻易就在网上随便买买的?看看你衣橱里是否有n件网购不成功就压箱底的内衣?穿着不舒服,又舍不得扔......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