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7°生活美学女装暖色系列 让你在这秋天与众不同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1 16:48来源于:37度生活美学
分享:

女性在秋冬暖色搭配中一定要注意深浅适中、颜色比例协调等搭配技巧。这样就能在深秋的季节里,37°生活美学女装让你倍感温暖。

秋冬时间往往是暖色调衣服上新的时候,这种颜色的存在可以带给冬天温暖的感觉。在暖色调中,有三种颜色为王:一是百搭焦糖色,二是高定感驼色,三是复古红褐色。

37度生活美学

焦糖色的存在就是黄皮妹子的救星,焦糖色配上一点橘色、红色,就会发现穿的人妥妥的白了一个色号,并且焦糖色的存在可以说是百搭,它和不同的衣服搭配就是不一样的感觉。当焦糖色外套配上白色毛衣就是优雅的知性女性,当焦糖色的裤子遇上卡其色的毛衣,非常减龄的打扮,很适合少女穿搭,焦糖色和卡其色两者的颜色一深一浅,十分协调,但是如果出现全身焦糖或者全身卡其色就会显得一点也不协调,甚至可以说是非常俗气,同样焦糖配棕色也并不美丽,所以在暖色搭配上一定要注意深浅适中。

37°生活美学女装暖色系列 让你在这秋天与众不同

高定感十足的驼色依附在大衣上,可以给人一种价格很贵的感觉,在日常中可以选择一件暖驼色,驼色可以很好地提升个人的气质,搭配驼色的大衣可以选择一些深色的打底或者裤子,驼色的大面积,搭配深色的小面积,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并且不会让人显得暗沉没有气色。
只要在搭配上多下功夫,37°生活美学女装的暖色系时尚单品一定会让你成为秋冬季节最与众不同的时尚GIRL。

37度生活美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