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卡其色外套搭配什么下装好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1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需要考虑场合性,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用适合自己的单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现在女性都乐于花心思为自己打造一身时尚的造型,提升自身魅力!通勤造型可以应对多种场合,女性也好驾驭一些。秋季通勤造型怎么搭配?选择卡其色外套搭配什么下装好看?JA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一起来看下!

JA

通勤造型运用的单品简约不失时尚感,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黑色的碎花雪纺衫作为内搭,颜色经典百搭,碎花元素清新自然,提升女性气质,挂脖镂空设计更具看点,女性可以外面搭配一件纯色的针织开衫。下身搭配一条黑色高腰微喇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有质感,微喇设计提升了时髦度。搭配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尽显女性魅力,让造型更具韵味!

秋季通勤造型怎么搭配 卡其色外套搭配什么下装好看

卡其色单品在秋冬时节运用多起来,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卡其色外套。JA女装品牌的这件卡其色外套,颜色经典低调,设计简约大方。里面搭配一件绿色格纹衬衣,颜色出挑,格纹元素经典时尚,与卡其色外套叠穿起来更具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穿起来率性时尚,打造出了时尚感的通勤造型!

掌握秋季通勤穿搭技巧,轻松应对多种场合!更多女装搭配,关注JA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