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帽毛衣配裤子还是裙子好看 连帽毛衣下身怎么搭配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1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男生的穿搭比较的简约,就那么几款,没有太多的变化,反而女生的穿搭让人挑花眼,女生每个季节的装扮可以有千万种,但仍然不知道该如何搭配,欧炫尔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毛衣款式搭配。

毛衣的款式精致感十足,毛衣虽然也是比较大众的款式,但毛衣的造型咱们可以换一种视觉感来体现,毛衣可以是套头毛衣也可以是连帽毛衣款式,不同的造型,不同效果呈现,欧炫尔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连帽毛衣搭配。

欧炫尔-OSEEN

卡其色连帽毛衣款式搭配,连帽毛衣选择纯色系的颜色,连帽款式收紧带的点缀青春活力感尽显,下身棕色包臀裙配搭即可,女生穿连帽毛衣可以是小清新配上包臀裙,性感又很有女人味。

连帽毛衣配裤子还是裙子好看 连帽毛衣下身怎么搭配好

连帽毛衣的休闲运动风格体现,一款深灰色连帽毛衣款式搭配,依旧是纯色系的设计,下身搭配一条浅灰色运动裤即可,这样的运动休闲风格,日常穿搭或者上班族的造型也很嗯不错。

连帽毛衣配裤子还是裙子好看 连帽毛衣下身怎么搭配好

连帽卫衣有一两件就差不多了,咱们可以选择套头毛衣款式,小立领的设计,格纹的修饰也是相当不错的哦,下身一条黑色皮质包臀裙即可,甜美感下又拥有着个性感,赶紧来装扮起来吧。

欧炫尔女装毛衣款式搭配,不论连帽还是套头都很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