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搭配裙子好看吗 有哪些好看的毛衣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秋冬的,很值得让人期待的服饰单品就是毛衣,因为毛衣是代表秋冬的典型的单品,女孩子都是非常注重仪式感的,温暖又温柔的毛衣是让人期待秋冬的原因,在有些微凉的秋冬,穿上好看的毛衣,带着有些慵懒的气质。毛衣的配色和款式设计都能从很大程度上改变毛衣的风格,今年秋冬,有哪些好看又有特色的毛衣?新佳娜给你更好的穿搭灵感!

新佳娜

这件针织的毛衣一眼看起来就非常的温暖自然,焦糖色是很适合秋冬的,还有些镂空的设计,看起来更显慵懒的气质,毛衣和半身裙的搭配也是秋冬的经典。这套搭配就是下面搭配一条深蓝色的半身裙,这样的搭配既能保证温暖,还非常时尚好看。

毛衣搭配裙子好看吗 有哪些好看的毛衣

看惯和穿惯了一般暖色系的毛衣,这件浅绿色的毛衣看起来就更显清新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小清新的搭配是不会过时的,而且这件毛衣的领口处是圆领的设计,更显活泼与可爱,下面是一条黑色的蕾丝的半身裙,还有高筒靴的搭配,显得腿部纤细又很苗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