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女装怎么挑选 丝雨桐让你的秋季造型更出众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3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除了大自然的变化,大家的穿搭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秋季为了保持造型的活力感,打破沉闷感,可以选用亮色系的单品,避免单调,让自己的造型更出众。秋季女装怎么挑选?丝雨桐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优质单品,让你的秋季造型更出众。具体搭配跟着丝雨桐女装品牌来看下!

丝雨桐-SIYUTN

要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自然服饰选择也是很关键的。女性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件亮色系的外套,丝雨桐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粉色休闲外套,颜色甜美清新,穿起来休闲不失时尚感。里面搭配一件杏色的连帽卫衣,颜色柔和清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有活力,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低调,穿起来简约有质感,呈现出时尚感的休闲秋季造型!

秋季女装怎么挑选 丝雨桐让你的秋季造型更出众

打底衫实穿好驾驭,款式多样,为了让造型更为出众,可以选用一款绿色系的打底衫。丝雨桐女装品牌的这款绿色打底衫,颜色出挑显白正流行,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格纹半身裙,颜色经典低调,格纹元素经典时尚,穿起来优雅知性,打造出了优雅不失时尚感的穿搭!

秋季get穿搭技巧,选对单品,让你的秋季造型更出众!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